close

2014.07.27在電視momo購物台看到介紹-

"韓國蘭芝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",還是升級版

彌補了我七月初旅行回台灣在飛機上買不到的缺憾(當時目錄上還沒有"升級版")

我不知道跟之前推出的升級在哪裡,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。

 

這個就是適合夏天用的濕型粉餅 ,防曬,保養,水潤同時可降臉上溫度,算是一盒兼具多種功能的韓國製厲害水潤bb霜°

我買的是色號:#13 光透(其他都是贈品,如下圖),7/29早上到貨

價格是:NT.1880(電視上說1980,語音訂購會少100,東西就是下圖全部)

我的膚質是屬於:油性、有小毛孔(不是大毛孔)、膚色白但有點紅,很敏感

  2014-07-30-18-55-54_deco  

這幾年我都沒使用乾式粉餅,而是使用乳狀Dr.Jart+BB霜,除了有SPF30外,用這款不會過敏。

但不知為什麼這瓶現在台灣都買不到了???!!!(Why?...)

b  

後來我改用ORIKS這個牌子,主要是我買了ORIKS的電動粉撲送我金黃色瓶的BB霜(現已沒推),使用不會過敏,

(所以送試用品很重要,肌膚沒問題就會買了呀,消費者不會白用好物的!!)BBB

後來自己買了以下BB,但都沒有防曬功能。(有防曬的BB是不是很容易缺貨?我上網買都是缺貨中)

bb  B2  

介紹過去主要是讓大家知道我之前的使用習慣,因為有些人真的很不喜歡BB膏狀的,覺得遮瑕力不夠。

讓我們回到現在....

這次我買的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,好的部分:

  • SPF50+/PA+++是夏天必備
  • 海綿按壓的方式,臉容易吸收,也夠濕潤服貼

         (按壓式的抹在臉上,記得海綿不要沾太多粉不然會很厚重太白)

  • 補妝方便也有抑油效果(臉不會泛油光,補妝同時也是保養)
  • 沒有過敏反應(經過我的試用,90%以上的人都可以用了)

   2014-07-30-18-59-45_deco   

 

我覺得膚質很好的,就是那種零毛孔、水嫩嫩,像代言人宋慧喬來使用就很裸妝,如虎添翼般的無妝感呈現,

像我膚質中等,狀況不大不多的也適合使用(有黑眼圈的朋友也覺得使用ok)

但~~

如果是問題很多的,例如毛孔超粗大、斑很黑或是有大痘兒要只靠這遮瑕的話就不夠力(除非還有搭配遮瑕產品)。

妝感維持度大約半天(這算好還是不好?中午要補妝,晚上若有餐聚也要補,當然大太陽下隨時補),

第一天使用,上班時的我有戴眼鏡,在下班搭捷運時拿下眼鏡休息,回家才發現二邊的眼鏡墊處有卡粉...

(我竟然臉上有浮粉在捷運和公車上),所以網路上有人說不會浮粉是...????!!!

朋友反應毛孔周圍也有浮粉發生,總之上廁所的時候還是照照鏡子稍微注意一下。

還有BB舒芙蕾水凝霜是妝品同時也有保養成分,其滋養度也會造成長痘痘的問題。

 

看我壓抹在手上的痣和其周圍比較一下:

0731  

總之,按壓抹了五天,對我來說覺得還不錯,會繼續使用

其實東西好不好用自已用了才知道,所以不論自己想要甚麼,看完網路評價大家都推時,

先買來自己用,適合了,再來長期使用~~

 

夏天臉部防曬很重要,有這個BB舒芙蕾水凝霜在手,補妝就簡單又輕巧方便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